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×萧逸×你】包养 1

——— 我被陆沉包养了三年,做了三年的替身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复古华丽的房间中凌乱不堪,染着血迹的床单,破碎不堪的衣裙,衣冠楚楚的西装男人,以及被过度使用的我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一张漆金色的银行卡轻轻的搁在了床头柜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 天下无不散筵席,多谢你这三年的陪伴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陆沉这张脸,永远挂着看似柔和有礼的微笑,可实际上,他冷清又无情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方才  do 的时候,他明明也是那样沉迷,怎么一晃神的功夫,又变得这样冷冰冰的呢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也许,他只跟那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,才会发自内心的快乐吧,我一个替身,何德何能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今晚的一条新闻,顺利击垮了我新拍的杂志封面,荣登八卦榜首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那就是万甄掌权人,陆沉的恋情曝光图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图片中的陆沉,和一个女人亲密的相拥,他笑的眉眼弯弯,整个人散发着无比柔软的气息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而那个女人……我再熟悉不过,因为,我做了她的替身,整整三年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她是陆沉的白月光,是陆沉那副坚硬躯壳中,唯一的柔软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  当年,陆沉为了与他叔叔争夺掌权人之位,狠狠地伤害了那个姑娘,她一气之下出国,与陆沉彻底断了联系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陆沉多方求和无果,而后,便有了与她有着百分之八十相像的我,陆沉用我,来倾诉他所有的愧疚与爱意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白话来讲,我拥有的所有资源,与金钱都是借了那个姑娘的光,我的一切都拜她所赐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脑子里正胡思乱想着,卧室的门便被人推开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细微的动静引得我回过头去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站在门口的,竟然是陆沉,我小小的惊叹了一下,因为他向来恪守礼数,不敲门便闯进来,这还是第一次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 陆沉……” 我疑惑的挑挑眉,复又恢复了标准的微笑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因为他说过,我微笑起来和那个姑娘很像,他喜欢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刚看完新鲜出炉的八卦图,我刚才还想着陆沉今晚肯定会陪着那个姑娘,谁知他竟然回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不等我接下来的话问出口,陆沉便快步走了过来,一把将我按在了床上,冰凉的嘴唇紧跟着就贴了上来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布料撕裂的声音响起,满室#春#光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【完整版🚗在彩蛋】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 卡里的钱,足够你衣食无忧的度过下半生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我哪里还有不明白的意思了,白月光回来了,还要我这个冒牌货做什么,赶紧给人家让地方吧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我没再多说什么,撑着酸痛的腰,捡起地上的小毯子裹在身上,一瘸一拐的起身收拾行李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行李不算多,因为这个家里,全是她的东西,属于我的,寥寥无几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当我拖着行李箱下楼时,正好看见几个佣人围着一个姑娘热切的聊着天,是我从来没能拥有的待遇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怪不得陆沉大半夜的就要把我赶出去,原来正主已经都在这候着了,就等我挪窝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行李箱拖地的声音引起了那些人的注意,他们纷纷转过头望着我的脸,幸灾乐祸似的想看我落魄的模样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她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女孩那副鄙夷的目光,在与我身后的陆沉相对时,骤然变得单纯无害,她站起身,绕过我,小跑到陆沉身边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阿沉,她跟我长得好像哦!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我没多做停留,拉着行李箱走向别墅大门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陆沉宠溺的笑了起来,声音不大不小,却刚好能让整个屋子的人都能听见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“ 她怎么能跟你比较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我顿住了脚,脑子里满是我们在一起时,他留恋的抚摸我的脸庞的画面,他看着我的时候,想着的,是她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脸上有些发痒,温热的泪水睡着眼眶掉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我抛下了身后的欢声笑语,跨过了大门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别墅门砰的一声,严丝合缝的闭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我一个小步跳窜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  NMD,门关这么快,差点把我脚夹住,我咬牙切齿的擦去了被口水呛出来的眼泪,抬手点了根烟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吞云吐雾期间,恶狠狠的吐了两口口水在陆家的大门上

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 我可算摆脱陆沉那个变态了,每天在他面前cos他的前女友,我真的够够的,一天我都挺不下去了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正当此时,重金属音乐铃声响起,我按下了接听键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“ 小妞,什么时候来找哥哥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电话那边的人,说话都带着笑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我顿时眉开眼笑,就在陆沉的恋情新闻登上热搜那三十分钟,我连下一任金主都找好了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 十分钟就到哦,萧老板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说完,我挂了电话,将烟蒂弹进了陆家的花丛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呸!烧死你个狗男女!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后记: 新文开张啦!这篇依旧是1.6推狂喜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双人修罗场+追妻火葬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期会有反转,但是大部分会有点甜

评论(3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