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×萧逸×你】囚禁金丝雀 番外篇

———我和陆沉,萧逸,齐司礼在一起了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被萧逸和齐司礼实名抵制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于 萧逸和齐司礼树立的严父形象不同,陆沉是个实实在在的慈父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会在年年被齐司礼罚写诗经的时候送去糕点,在年年被萧逸揍哭的时候哄他睡觉


         尽管陆沉在年年的成长中迟到了七年,却后来者居上,在年年心中的地位稳超了那两个人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萧逸搂着我午睡时,絮絮叨叨的跟我告状,说陆沉一边讨好我,一边收买年年,摆明了是想把我抢走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哭笑不得的哄了他许久,向他保证无论陆沉怎么做,我都不会带着孩子跟他私奔


         萧逸这才心满意足的和我一同进入了梦乡


         当晚沐浴过后,陆沉用棉布为我擦拭着过腰的乌黑长发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望着镜子里,满眼认真的陆沉,心中涌起充实的满足感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总是瞧着我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将毛巾搭在了椅背上,侧身坐在了我身旁的软凳上,脸上的笑容分外明朗,仿佛空气中都荡漾着甜蜜的味道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抿嘴笑了下,小声控诉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等了你八年,三十二个节气才见到你,而你只是简简单单的睡了一觉,醒了就见到我了,好不公平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年的刺在他胸口刀刃扎偏了,错过了他的心脉,为他留下了一口气,最后周严赶在火药爆炸的最后一瞬间,将陆沉带了出去


       他虽活了下来,却也受了重伤,活死人一般昏睡了八年


       而他醒来的第一件事,便是跑来见我


       这些日子我左思右想,不论如何都觉的不公平


       陆沉没有直接回答,反而垂首笑出了声,修长的手指轻轻勾住了我的衣角


       眉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怜爱之意
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他才轻轻的贴了过来,把我拥进怀里,那瞬间,我仿佛在他的怀里度过了春夏秋冬,仿佛这些年,我生命中的每个重要场合,他都陪在我身边,从未缺席


       “ 可是这八年,我像是做了一场永无止境的梦,梦里有你的音容笑貌,有你的喜怒哀乐


        每当我以为可以完整地拥有你时,那一切又化作了云烟,周而复始,无休无止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如今,我仍然不能确定,你是否是真实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话到最后,又留下了浓浓的落寞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捧起他的脸颊,在他的嘴唇上,重重的咬了一口,直到尝到了腥甜的味道,才松开了牙齿
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的嘴唇被血液染成了妖冶的艳色,看起来极为诱人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是真的吗?陆沉,告诉我,我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感觉心中那份空缺在逐渐被填满,荒凉的地方长出了郁郁葱葱的树木,一根名叫依赖的小苗开始生根发芽


        “ 你是我的妻子,我的夫人,我生命中,唯一的色彩。”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又怀孕了,按时间推算,是陆沉的,但向来熟悉西北地势的陆沉,被萧逸带着一同去了西北平乱


          足足两个月方才赶回来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凯旋归来那天,我特意嘱咐宫女们,不让他们把消息提前透露给陆沉,我要亲自告诉他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我收到了他带回来的西北特色小零食,以及一堆我听都没听说过的新奇小玩意,我玩的起劲,把重要的事情抛掷于脑后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夜晚,我听他讲了西北淳朴的民风,战场上凶险的敌情,以及他对我深深的思念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被他那段深情的告白弄得脸蛋红红,手舞足蹈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却也注意到了他欲言又止的表情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你总这样瞧着我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的眸子,好像装了月光,就只是那样安静的看着我,就让我觉得拥有了世间最宝贵的东西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嗯……小姑娘没有什么事情要对我说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上半身靠在床头,轻轻抚摸着我的脑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情?什么事情?我诚恳的摇了摇头,确实是没有什么事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搂着我去梦中相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半时分,我猛地睁开了眼,噌的坐了起来,连带着惊醒了浅眠的陆沉,他紧张的跟着坐了起来,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手握成拳,锤了锤脑门,恨铁不成钢道:“ 哎呦,我确实是有事情要告诉你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怀孕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这才悄然松了一口气,忍俊不禁的回道:“ 我知道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疑惑不解的问他是怎么知道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盯着我微微凸起的小腹,神秘的勾起唇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保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全文完


      呜呼呜呼!这篇【金丝雀】在这里跟大家说再见喽!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当初最想要的东西,这才是最好的Happy ending


       这也是我为数不多的He结局了,大家且行且珍惜


       下一部会更新之前坑了的【炮友】系列


        【萧逸×陆沉×你】三人版本


        依旧是反转很多,而且很香香的内容,而且在我坑掉他的这段时间,做了很多改动,内容方面会比以前更加充实
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加了很多元素进去,相对来讲比较刺激


        明天我会从第一章开始重发,也许很多的姐妹们会看过,请你们再看一遍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必须过来给我捧场,不然我会生气的!!!!!!!!

评论(5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