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×萧逸×你】包养 2

———和陆沉分手后,萧逸做了我的第二任金主
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精英赛车手,萧逸最擅长的,就是打直球


      他曾偷偷光临片场,把我扯进了杂物间,挑着我的肩带,漫不经心道:


      “ 你不如跟着我,陆沉能给你的,我双倍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随即用膝盖挤开我的腿,就要进行下一步


       后来他吃了我一耳光,顶着红肿的半边脸,沉寂了几天,在陆沉和他的白月光重逢那天,再次给我打来了电话


       “ 宝贝儿~人家那边宠着新欢,哪有时间管你这个旧爱啊,你跟着我,我保证只宠着你一个,外边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 我答应。”


       也许是我答应的过于干脆利落,萧逸先是愣了几秒,而后朗声大笑,听起来是那样的悦耳轻快


       “ 那好,你现在就很陆沉断了,来找我,我答应给你的,一个子都不会少。”


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拎着行李箱,由佣人引着,踩着石子路,穿过盛开的玫瑰园,走进了那间复古风的独栋别墅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佣人站在玄关处,恭敬的告诉我,萧逸等候我多时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屋子里是大片的昏暗,我借着落地窗外微弱的月光,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进了大厅,试探着唤了萧逸的名字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应我的是玻璃瓶相互碰撞的脆响,以及萧逸慵懒又沙哑的嗓音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过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行李箱搁在一旁,小步挪到了沙发前,终于瞧见了靠在沙发上,长腿交叠着搭在茶几的萧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有着明显的醉意,苍绿色的眸子都变得浑浊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勾起唇角向我招手,我刚坐到他身旁,就被他拦腰抱起,搁在了他的腿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他将手中高脚杯里的红酒,一股脑的顺着我的#胸#口倒了下去,随后细碎的轻吻落在了我的锁骨,颈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酒香味勾着我还没入口,就有些微醺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萧老板怎么这样急? ” 我浅笑着调侃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萧逸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反而抬起头,眸光闪烁着异样的光芒,带着些酒气的呼吸撒在我的脸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你的陆沉,今晚会不会也跟那个女人做这种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起陆沉,我有一瞬不爽,却很快掩饰了过去,继续正色道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哪来的你的我的,他是他,而我,是萧先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逸很满意我的回答,咧嘴笑了出来,露出了一口整齐的白牙,他贴在我耳边,对我说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记住你的话,你跟他,彻底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即大掌轻轻一勾,就将我抗在他的肩膀,不紧不慢的上了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上次你抽我那耳光,我现在想起来还是隐隐作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罢,他抬手拍了拍我圆润的#臀#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今天我可要全部讨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完整版🚗在彩蛋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萧逸没有食言,与陆沉漫不经心的打发不同,萧逸非常认真的帮我挑选每一个潜在的优秀资源


         短时间内,我的名字频繁的登上热搜,虽然总是离不开【花瓶】两个字,好歹曝光度是令我十分满意的结果


         可快活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,我就见到了那个令我极度厌恶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顶着陆沉的女朋友,万甄未来的总裁夫人的名头,大摇大摆的赶到了录影棚,听说是要录制一个独家采访,毕竟抛开虚名,她确实是个非常优秀的设计师
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追星捧月似的把她迎了进来,原本围在我身边的人,全都跑去了她那里端茶倒水,虚伪至极
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状似平易近人一般,与他们一一打了招呼,寒暄了几句后,才好像突然看见我似的,抬高了调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姐———不好意思我刚刚才看见你,你怎么站在那啊,没人给你拿凳子的呀,站了好久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嘴上那样说,她的脸上,倒充满了嘲讽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原本懒得理她,想着拍完最后一组片子就会离开,她上赶着来招惹我,我自然不会惯着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门口挂了我那么大一张海报,你看不到的呀?况且我站着,是因为你坐了我的凳子,凳子上贴了好大一张我的名字呢


      你男朋友是万甄CEO,条件那么好,都不带你看看眼睛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场人员均变了脸色,谁也没想到我一个小花瓶,敢这样出言不逊顶撞陆沉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边的助理冒了一身冷汗,赶忙上前打了圆场,重新活跃了气氛,而颇具警告的白了我一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在拍摄时间到了,我被召回场地,暂停了僵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顿耀眼的闪光灯伺候,我揉着干涩眼睛下了场,无意中撞上了一个人,我低声说了句抱歉,便要闪身离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手臂立刻被人攥住,力道还不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你真以为你能一直风光下去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放下了揉眼睛的手,勉强看出了对面的人,又是她,于是不客气的回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神经病,管好你自己,陆沉那种人,没准在外头还有三五个白月光呢,你迟早下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被我气的面色涨红,像猴屁股似的,我没在多言,撞开她继续前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她在我身后大吼大叫 “ 你马上就倒大霉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经病,我撇撇嘴,继续大步向前走,刚走出场地,就发现身边的人,都在用极其异样的眼光打量我,有的甚至还在窃窃私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助力大步冲到我身边,把我拉进了商务车,并惊恐的将手机递给了我,不看不知道,一看眼前竟然一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中的人,是我和男人 doi 的视频截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面中的我笑的妩媚动人,而和我在一起的男人,却被打了马赛克,但我还是可以明确的认出,那人是陆沉,照片已然上了新闻头条,无比火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仿佛被人当头浇了一盆凉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照片……哪来的……哪来的!”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