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×萧逸×你】囚禁金丝雀21 完结倒计时

  ———陆沉让我杀了他


         下属匆忙禀报女孩失踪时,陆沉有些出乎意料的平静,平静的让周严心底发慌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严的额头冒出了细汗,战战兢兢的瞧着陆沉的反应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都下去吧,周严,你留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余人都离开后,至于他们主仆二人时,陆沉对着周严苦笑了一番,道了声谢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都是周严意料之内的,这座宅子内部已然布下了天罗地网,若以他一人之力,是绝不可能支走守卫,单独将女孩送走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除非……是陆沉心甘情愿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公子,您终于想清楚了吗?” 周严面色凝重的问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没说话,而是透过窗子,瞧着外头朦胧的月色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月亮孤傲冷寂,很像他爱人看向他的双眼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,他输得彻底,原来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他的人,还是被他的偏执弄丢了,他终其一生也无法原谅那个自私的自己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与其相互纠缠,做一生一世的怨偶,不如放她自由,让她快快乐乐的活下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他自己犯下的过错,他自己来承担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屋内寂静一片时,房门却被人慌乱的拍出了巨响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公子,大事不好!您派去暗中护送姑娘回上京的暗卫,全部被暗杀了,姑娘也不知所踪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营帐中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双手双脚全部都被束缚在十字刑架之上


         抽打在牲口身上的皮鞭,现在恶狠狠地抽在我的身上


 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抽打,一盆又一盆的浓盐水泼了上来,致使皮肉上的伤口痛的撕心裂肺


         而对我行刑的人,是齐国公的女儿


         令我想不到的是,齐国公父女二人向萧逸讨要说法不成,竟投靠了匈奴,意图谋反


         而她计划的第一步,便是拉拢陆沉与他们统一战线,将我送给陆沉,以激起陆沉和萧逸两方更加激烈的对立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你跟萧逸这对狗男女!都是顶顶该死的货色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女人怒极,随手捞起刑具盘上的粗钢钉扎在了我的肩甲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痛的眼前发黑,却仍是嘴唇紧咬,一声惨叫也不肯发出来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瞧瞧,真是倔强的可恨啊,我真的好想杀了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可女人又心知肚明,这个可恨的人是他们手中最大的底牌,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动的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陆沉可真是个废物,我把你送到他面前以示诚意,他竟然默认周严把你给放了!真是个可笑至极的懦夫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连个女人都不能下狠心料理,如何将来如何料理国家 ?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支起脑袋,浑浑噩噩的将目光移向她,嘲讽的笑出了声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这是我们人类独有的善良,你们畜生,怎么可能会明白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愣了半晌,而后不可置信的笑了,仿佛没有想到,到了这步田地,我还敢与她叫板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来人!把她的指甲,全都给我拔下来!”


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带人一路摸到匈奴人的军营时,已是第二日的深夜,他们一天一夜不敢停歇,才追赶至此


         匈奴贼人向来谨慎狡猾,光是瞭望台,就建了足足有六个之多


         巡逻的守卫每隔一盏茶的功夫便会巡过一次
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与周严互换了眼色,换上军队的制服,趁着夜色,悄悄跟在了队伍末尾


         二人分头行动,寻找可疑的营帐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在翻找了上百个营帐后,陆沉终于听见了熟悉的声音,只不过那声音极其惨烈,撕心裂肺,绝望又痛苦
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的心脏仿佛提到了嗓子眼,甚至抑制住了他的呼吸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抬起难以抑制住颤抖的手,将门帘掀开了一条小缝


         里面的场景,说是人间炼狱也不过分了,他的心头肉被绑在刑架上,周身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


         原本浅色的衣衫被抽的破破烂烂,被刺目的鲜血染红


         她的身侧,分别站了两个将士,正蓄着力,用钳子一点一点的撬动她水葱般的指尖


 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陆沉只觉得天旋地转,身处的军营变成了人间炼狱,将他的身体撕成了碎片


         向来镇定的陆沉,此刻像个毛手毛脚的孩子,一路冲进了军中的炊事,端着下了迷药的酒肉,回到了女孩的营帐


         几个行刑的将士已然累了一夜,见了酒肉亲切得不得了,拿过去便开始大快朵颐


         而他的小姑娘则蔫蔫的垂着头,一副了无生气的模样,陆沉的心整个被吊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  几个将士在半个时辰后,全部倒了下去
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见状,再次钻进了帐篷,奔向刑架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小姑娘!小姑娘!醒醒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急于确认女孩的生命安全,把她解下来后,轻轻的拍着她毫无血色的小脸儿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他满心扑在女孩身上的时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粗犷的笑声从帐篷外传来,帘子被人猛地掀开


          匈奴的首领带着齐国公,与他的女儿,齐齐从帐外嚣张的走了进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好一个守株待兔,你们中原人果然讲情义!为了区区一个女人,就敢闯进几万精兵的军营!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抚着络腮胡,哈哈大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被刺耳的响弄惊醒,虚弱地睁开眼,却发现自己置身于陆沉温暖的怀抱中,连身上的伤口都不似原来那般疼痛


          匈奴人和陆沉的谈话,断断续续的传进了我的耳朵里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隐约听见了: 爱人,情意,一命抵一命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用猜我都知道是什么无聊的游戏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只削尖的匕首被丢到了我们的身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匈奴人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 想救她,可以呀,除非你死,只要你死了,我们就放过她,如何啊,多情种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下意识攥紧了陆沉的衣衫,却不小心碰到了手指上的嫩肉,疼的整个人一哆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细微的动作引起了陆沉的注意,他叫我醒来,没有做什么多余的表情,只是微微一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并避过了我受伤的手指,将匕首塞进了我的手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小姑娘,杀了我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