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x萧逸x你】囚禁金丝雀 20

——怀了萧逸的孩子后,被陆沉逼着堕胎


         娇娇儿,萧逸是这样叫你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雨过后,陆沉圈住我的瘫软身子,与我共同卧在软塌上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理会他,只是静静地,侧身背对着他


        甚至连萧逸的名字在陆沉口中讲出来,我都觉得是玷污了萧逸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说话吗?方才在床上,我是如何教导你的,你还想回味一次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掌不情不重的,抚着我被他弄的饱胀的小腹,回想起之前的疯狂,我有些恐惧的缩了缩身子,并乖巧地摇摇头


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满意的翘起唇角,而后再次倾身压到我的身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再想不该想的了,你是我的妻子,本就该在我的身边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张伪善,温和,良善的面具终于撕了下来,取而代之的是狠戾,偏执,狂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娇娇儿,你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猝不及防打了个冷战,陆沉则直接吻了上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铺天盖地的嫌恶让我闭上了眼,鼓足了勇气推开了他,并挤出一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最近,没有要结盟的人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言简意赅,我讨厌他,宁可被他当做礼物送给别人, 也不愿意跟他在一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如何听不出我的言外之意?他只是淡淡笑了一声,可眸子中,却像凝聚了一团热烈的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娇娇儿,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虐待向的🚗  慎入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!小姑娘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被女孩突如其来的惨叫与昏厥,以及顺着大腿流下的殷红血液吓的头一次尝到了心慌,以及不知所措的味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严!传医师!快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像是嘶吼似的叫喊出了声


        女孩苍白的面容彻底将他的心脏击垮


        他这一生失去过太多的人,所以这次他无论如何,也要保下他的爱人,保住他在这世间唯一的念想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,对不起……对不起,我不应该那样对你的,是我的错是我的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的眼底布满了红血丝,充分显露着他的绝望与后悔,女孩身体流出的血液,像是昭示着她的生命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在一点点的流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医师盯着满头大汗出现时,是一盏茶后的时间了,他被周严丢到了塌边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人家先是被房中凌乱不堪的模样弄的老脸一红,随后他敏锐的捕捉到了漂浮在空气中,血腥的味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陆沉的催促下,老人试探的将手搭到了女孩的手腕,不过须臾,他边面色凝重的望向了陆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您,您的不是小孩子了,怎么可以和孕妇来这种玩笑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头三个月胎象本就不稳,经不起您这样…………头三个月不可剧烈行#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人家生怕惹怒了陆沉,可身为医者,可见了这场面又实在愤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守在一旁的周严,瞳仁猛的一缩,转眼瞧见了供在案上的送子观音,内心浮起了不祥的预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面色从一开始的慌乱,在听见了女孩的脉象后,逐渐趋于了平淡,眸色却冷若寒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者以为陆沉这幅表情是在自责,于是继续道:“ 到也没什么大碍,姑娘的身体很好,倒是扛过来了,不过需得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一副堕胎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冷冰冰的丢下了这样一句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严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,而老者也是满头雾水,不可置信地问了一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?您是说堕胎药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不再言语,而是用手掌在女孩苍白的脸上不断抚摸着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睁眼时,感觉整个屋子都在旋转着,距离的呕吐感,以及下腹的坠痛,都令我无比难熬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,你感觉如何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陆沉坐在了塌旁,极微为贴心用丝帕为我擦着我脸上的虚汗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下意识闪躲,可又实在怕了陆沉的手段,只战战兢兢的摇头以作回应


         男人见我听话,终于露出了笑脸,随后端起一碗漆黑的药汁,放在嘴边吹了吹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来,这是补血的滋补品,快些喝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言罢,他将盛着汤碗的勺子递到了我的唇边,也不再说别的,就静静地看着我


         这瞬间,我仿佛成了哑巴,连说一句话都觉的困难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和医师的话,我听见了,我没有完全昏过去,陆沉,你放了我吧,就当是为了我的孩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放我回萧逸身边,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话语中低姿态的恳求,让陆沉觉得不可思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为了萧逸求我,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的嘴唇抿成一条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明明你是我的妻子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头靠在床架,觉得浑身的力气都在消失殆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,是你先抛弃我的,如果没有萧逸,我的一生,都被你毁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确,陆沉无可辩驳,那时的他,远远还不够了解她,不知道她坚强,聪慧,冷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他后知后觉的爱上她时,他们早就被权势的巨轮追赶的无法停下脚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拿她做棋子,是陆沉一生之中最为后悔的事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微微弯下腰,吻了一下她的额头,继而用微弱的声音道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乖,把药喝了,我们重新开始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真是疯魔了,我挥手甩开了他手中的药碗,愤怒至极的回道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除非我死!不然我绝不会喝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的目光始终落在我的身上,半晌,勾唇笑了一下,像是鬼魅一般,坐到了我的身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指再次勾住了我的腰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啊,不喝便不喝,我们还有更简单的方法,只不过,要你吃些苦头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隐约猜到了陆沉的想法,脸色登时便吓的惨白,身子抖个不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禽兽……禽兽!你一定会遭报应的!你不得好死,陆沉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衣料撕裂的尖锐声音再次响起,不过这次,不为快乐,只为惩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上就要进入正题时,房门却被扣响,周严的声音放的低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子,后方粮草出了些问题,还望您快些随树下前往书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沉面色一滞,硬生生地停住了动作,瞧了我许久,最终在周严的催促下,为我穿戴好了衣物,离开了房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陆沉的脚步声彻底消失后,我松了一口气,无意中发现房门竟敞开了一条小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捂着酸痛的小腹,挪到了门前,却发现根本没有守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可能啊,陆沉的心思之缜密,是根本不可能不派人守着我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尽管疑心重重,我还是迈出了大门,从外围的院子可以看出,这座宅子不算小,亭台楼阁,精致典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躲在假山后,环视着四周安静到可怕的环境,竟然一个守卫都没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内心窃喜时,我突然听见了一个动静,木木的回过头,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周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身子彻底僵住,绝望的看着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周严却意外的没做什么多余的动作,只是看了我一会,就丢下一个包裹,转身离开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锦布的包裹露出了一个小角,我看见了数根金条以及厚厚的银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严离开的背影,击中了我内心最柔软的角落,我鼻子一酸,眼前逐渐被泪水模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严……谢谢 


        他听见我的话时,身子微微一僵,随后加快了脚步,飞快的消失在了我的视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捡起了地上的包裹,发现里面除了钱财,还有一张地图


评论(41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