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×萧逸×你】包养 6

———萧逸说我不是杀人犯,我是他的心肝宝贝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买了晚餐回来的路上,本来想直接顺着萧逸给的台阶下,却在踏入病房的瞬间,心跳加速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陆沉那位白月光,就站在萧逸的病床前,肩膀还一抽一抽的,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,萧逸更是满脸都充斥着冷漠


       我慌了,心脏像是被人狠狠地锤了一把,几乎马上就要碎裂开来————威亚的失灵与她脱不了干系,而她与萧逸的单独相处,更是令我心惊肉跳


        “ 你来做什么!” 我当即将丢了手头的东西,大步冲到床前,一把将她推开,并挡在她与萧逸之间


        女孩果然是哭过的,眼睛红肿,眼白也充满了红血丝,在见到我以后,露出了诡异的笑容,洁白整齐的牙齿露着阴森的温度


        “ 我吗?我当然是代替阿沉来探望萧先生了,顺便跟萧先生,聊聊往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往事】二字被她加重了音调,我忽的意识到,她这次来的目的,也许不是冲着萧逸,而是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你和他……说什么了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无边无际的慌乱在我心头扩散开来,我这才注意到,自我进门开始,萧逸始终是一言不发的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能说什么,当然是您恶毒又卑鄙的行径啊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杀!人!犯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三个字在她口中一字一顿的吐出来时,我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,理智全部消失不见


         身体的听从了我情绪的安排,在听见那三个字时,手臂便抡圆了向她脸上招呼了过去,一个耳光结结实实的落在了她的面颊


         巴掌落下后,萧逸终于惊呼出声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宝贝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像是不知道痛似的,跌倒在地又狞笑着转过头,眼神像是锋利的钩子,死死盯着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杀人犯!杀人犯凭什么过的这样好!我要你每一天都活在地狱。警察放过你,我不会!我会让你付出一百倍的代价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她厉声尖叫的同时,我疯狂地扑了过去,死命地掐住了她的脖子,直到她整张脸都因为血液不流通而变得紫红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混蛋!住口!住口!我不是,我不是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捏着她纤细的脖颈上下摇晃,彻底陷入癫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逸早在二人对立时,便想着下床阻拦,可麻药刚过的身体瘫软无比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生怕失去理智的爱人受到意外伤害,于是直接翻身跌了下去,忍着伤口撕裂的痛,蹭到了她的身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宝贝!冷静!冷静!杀了她你也会死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身体被萧逸紧紧的搂住,连带着掐着女孩脖子的手也被他拦了回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门外已经围满了看热闹的人,甚至有很多都拿出手机,开始录视频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逸搂着怀中恢复理智,崩溃痛哭的爱人,暴怒的呼喊着保镖,他没想到只在保镖换班的十分钟内,发生了这样大的事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匆忙赶回来的保镖,拖走了被掐到昏迷的女孩,并疏散了门口看热闹的人群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眼泪像是决堤了一般,滚滚跌落,我哭的身子抖得像是上了发条,不停的抽噎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没有杀人,我没有杀人,萧逸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萧逸顾不得手臂的纱布上渗出的血迹,始终将我抱在怀中温柔的轻声安抚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知道,我知道,我从始至终就没有相信过她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缓缓的拍着我的背,为我顺着气,满眼担忧的看着我泪流满面的脸庞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那些荒谬的话,我都没有放在心上,她拿不出证据,却又一口一句喊着杀人犯,尖锐又刺耳


         空口白牙毁人清白,跟魔鬼有什么区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不是什么杀人犯,你是我的心肝,是我唯一的爱人。 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缓了过来抿着嘴唇,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,用叹气一般微弱的声音问道: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真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萧逸被女孩单纯又懵懂的眼神逗的发笑,他试探着用嘴唇贴了贴女孩的小脸,见她不再抵触,又悄悄移到了她的额头,鼻尖,最后得寸进尺的落在了她的唇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试探的触碰摩擦,辗转#流连,轻柔#吸吮,他耐心的引导着爱人向他敞开心扉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而一寸一寸的挤进了她的心里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吻毕,双唇分离时牵断了银丝,又惹得女孩脸红不已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说你爱我,说你只爱我一个,宝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萧逸用下巴抵住了我的额头,手指摩擦着我的耳垂,带来酥麻的触感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脸部滚烫,呼吸加重,却仍是稳住心神,真挚道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爱你,我爱你,萧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男人笑的眉眼弯弯,将吻印在了我的耳垂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不管其他人说什么,我都不会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听你亲口告诉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咧嘴笑乐出声,小猫似的贴在他身上撒娇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好,萧逸,我没有做过那些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我相信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望着萧逸眼中浓厚的信任,我用亲密的吻掩盖我即将瓦解的心虚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骗了萧逸,因为那些事,我确实做了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记: 警告警告警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虽然是反转文,但是反转在后期,所以下章会出现让人不适的内容,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看下去,看到最后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就着这几章来讲,女主的的确确不是好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大家坚持下去呦

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