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×萧逸×你】囚禁金丝雀 15

——我把刀插进了萧逸的心口,我要他给陆沉陪葬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萧逸没有过多注意我的反应,只简单的安抚了我一番,便与内侍一同赶往了御书房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而我,万念俱灰的瘫在了软榻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陆沉的副将把他出卖了,导致他在战场遇袭,被萧逸的大军活捉了回来,择日问斩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我的夫君,要被乱臣贼子处死,这是一件多么好笑的事情,我笑的涕泪横流,半晌,脑海里又灵光一闪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 来人!宣齐太傅,宣齐太傅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平日里维持的温婉形象荡然无存,我发疯吼叫着,催促宫人把齐司礼带进宫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他一定可以救陆沉,他一定可以
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齐司礼风尘仆仆赶过来时,已经是深夜了,衣服上甚至还挂了些许露珠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身着艳色的女孩,千娇百媚的卧在榻上向他招手,眉眼间是百转千回的清丽之色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 小礼,快些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齐司礼提步走了过来,对女孩突如其来的主动,心中有些了然,却又乐在其中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今儿倒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皇后娘娘竟会主动要求见臣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与其说我主动,不如说齐司礼更主动些,身子刚挨着榻,便把我整个圈到了怀里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 怎么,我想念夫君了,也不成?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齐司礼揉捏我大腿的手掌登时便定住了,他那亘古不变的清冷表情,变得极为可爱,像是羞涩,又像是期待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“ 你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可他的眼神偏偏又像是饿狼一般,看得我面庞抑制不住的发红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“ 夫君,我叫你夫君,不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男人翻过身,整个将我抵在榻上,眼尾泛红的盯着我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 你说出这样的话,可有想过后果?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 我娇媚一笑,又施力将他推翻,转而压在他身上,白嫩的指尖轻轻拉开了他的腰带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您深夜前来,就没有想过后果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【完整版🚗🚗在彩蛋】
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齐司礼餍足的压在我身上,为他留下的各种痕#迹添砖加瓦,愉悦之情,溢于言表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 为了防止陆沉越狱,他们挑了他的腿筋,将他关在死牢。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我周身一抖,泪水瞬间围着眼眶打转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“ 就算你把主意打到我身上,也是无济于事的。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齐司礼将头埋进女孩的脖颈,安逸的眯起了眼

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 我若是你,便会直接去求萧逸,好生伺候他一番,然后求他给陆沉留个全尸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我猛地掀开眼皮,一股火冲上了心头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 齐司礼,你耍我?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男人坐起了身子,不急不缓的开始套上了里衣,他眉眼含笑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“ 是娘娘先戏弄微臣的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他心知肚明,女孩深夜召他进宫,只能是为了陆沉,她可以为了陆沉主动臣服于他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无尽的酸涩充斥着他的内心,嫉妒让他变得不人不鬼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 娘娘,你要清楚一件事,没有任何人会放过一个乱臣贼子,尤其是陆沉那样强大的劲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心痛得快要呕出血来,齐司礼说的怎么会错呢?萧逸怎么会放过陆沉呢?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齐司礼边系着衣带,边看着女孩万念俱灰的表情,内心的想法更加坚定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便是为了她,陆沉也必须得死
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      我整整一夜都没有睡,睁眼到天明

   

      翌日,清早我便净了身,隆重打扮一番,端着一碗参汤,前去御书房探望萧逸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不出我所料,萧逸瞧见我这身装扮,怕是以为我想开了,愿意为他敞开心扉,眸光当即变得亮晶晶的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先是屏退了宫人,后又将我扯到了他的龙椅上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娇娇儿打扮的这般娇美,可是特意来勾引我的?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我故作羞涩的扑进他怀里,温软的轻啄着他的嘴唇,直吻的他眼神都变得迷#离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 娇娇儿……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腰间的玉带被她用牙齿咬开,还不停的用手指在他的腿#根#摩擦着,带来酥酥麻麻的电流感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萧逸干脆放松了身子,把主动权交给了他心爱的姑娘,可就在他薄唇轻启,享受的眯起双眼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胸前却陡然传来一阵剧烈的刺痛感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多年来的习武经验,令萧逸的反应速度达到了顶峰,但他没有选择像对待敌人那般一脚将女孩踢开,而是飞速的闪躲开来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待他满面痛色,缓缓掀开眼皮时,却看见一把锋利的小刀插在了他的心口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我原以为,按照萧逸的脾气,八成会直接掐死我,但是他没有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他就站在离我不远处的灯架前,看着我的眼神,我大约一辈子都忘不了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呆滞无神,像是破财了的寺庙,又像是伫立在寒风中的枯树,孤独又凄凉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一滴灼泪,兀自顺着他那张平日里满是傲气的脸庞滑下,半晌,他的嘴唇蠕动了两下,发出了喑哑又绝望的声响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 你我,何至于此…何至于此…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因为我力气弱小,所以刀子扎的并不深,被萧逸随手拔了出来,还带出了一串血珠子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随着 “ 铛”一声,刀子掉到了他脚边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 我原以为,我把心交给你,全心全意待你,就可以等到你回心转意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原来……你真的没有心啊……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为了陆沉,你又要杀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萧逸的嗓音,像是被撕裂的破布,沉闷又沙哑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此次刺杀失败,我的死期终是要来了,索性撇过头看向窗外,不再应答一句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“ 你的确才貌双全,名动京师,我爱慕于你,是我从未想着遮掩的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可我也是堂堂上京的储君,断不会做出卑鄙无耻的强取豪夺之事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我终于忍不住了,咬紧了牙根,愤恨的瞪着他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若萧逸的行为还不算强取豪夺,那什么才算呢?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你只一门心思的认为你父亲是我的党羽,所以才会把你送给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不,你大错特错。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你父亲——是陆沉的人。”

   

      猛一听见陆沉二字,我的心头微微收紧,暗觉不妙,却还是按下了性子认真听着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“ 陆沉原本是让你父亲,在那场晚会上,把你送给以为他想要拉拢的重臣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可那大臣,早已年过花甲!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那滴自萧逸眼眶落下的泪,掉在了地砖上,吧嗒一声,清脆无比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“ 我如何舍得眼看着你的一生毁在他们的手里!我用尽一切手段,逼你父亲,把你送到我的身边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我想着只要等你及䈂,我就给你名分,让你光明正大的站在我的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萧逸后退了几步,撞倒了他身后的灯架,又踉跄几步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 我深知这种事情说与你听,你也不会相信的—— 我是真的想着,让你做我的妻子,和你白头偕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所以哪怕陆沉多次利用你来取我性命,我都不曾怪过你。”

   

    男人的嘴唇因为大量失血变得惨白骇人

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“ 我想着,只要我把我有的,全都给你,你总有一天会回心转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萧逸低头看着自己脚下与女孩之间的距离,终于痴痴的笑出了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 娇娇儿,你瞧,我从始至终,都离你这样遥远……”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后记 :有被伤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始至终,她每一次害他的手段他都一清二楚,他每次都选择原谅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虐开虐!!!!!

评论(4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