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hen月神

完整版放在🧣:Yshen月神

【陆沉×萧逸×你】囚禁金丝雀 13

———(三人行) 皇后娘娘,长乐无极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萧逸似笑非笑的,看着我哭的梨花带雨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冰凉的剑刃随着他手腕的动作,一点一点从我的脖领,移到了我的侧脸

    

    “ 萧逸……你,你,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

    萧逸一甩手,将冒着寒光的长剑扎到了我的脚边,又在我的惊叫中,掀开帘子翻上了马车

   

     “ 我想做什么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带着凛冽的血腥气压了过来,将本就不宽敞的空间变得更加压抑

  

    “ 我当然是,要将皇后娘娘对我做的事,如数奉还了。

    

    没有皇后娘娘,就没有萧某人的今日,臣,定会【好好】的感谢娘娘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那 “ 好好 ”二字,被他咬牙切齿的读出来,他的眸子里仿佛藏了一条毒蛇,顺着我的脚踝,慢慢的爬上我的身体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身上的汗毛都跟着竖立起来,我努力的缩起身子,躲到角落,被他暗色盔甲上的血渍吓得说不出话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“ 嗯?无话可说了?不着急,臣带娘娘去看一场大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说完,他打了个指响,坐在车外的侍卫便利落的驾起了拿车,我一个身子不稳,便扑进了萧逸怀里

   

     可萧逸并没有推开我,反而收拢双臂,将我抱得紧紧,紧到我怀疑他想直接勒死我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大约一炷香的功夫,马车缓缓停下

    

      随后萧逸便不算温柔的,将我拽下了马车,我抬眼一瞧,眼前那威严耸立的大殿,不就是金銮殿?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萧逸拉着我大步的向前走,我需得气喘吁吁的小跑才能跟得上他的步伐

 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还不等走进殿门,鬼哭狼嚎,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就传了出来,直叫人心悸胆颤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我颤颤巍巍的,随着萧逸越过上百位朝臣,踏上玉阶,坐上了那金光闪闪的龙椅

    

     彼时,我才看见殿中的形式

    

     大殿正中央,分别立着一个刑架,和一个巨大的铁锅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刑架与铁锅中,分别困着曾经与陆沉一同拖萧逸下了储君之位的,户部侍郎与刑部尚书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那二人一个被刽子手用小刀割肉凌迟,另一个在冒着泡泡的开水中

      

  场面极其残忍, xue 肉#飞溅,那刑部尚书被割了五#官,双腿被只剩下白骨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户部侍郎身上的肉已经变成了暗红色,显然是煮熟了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啊!!——” 

    

   待我将这惨无人寰的一切尽收眼底时,撕心裂肺的尖叫声,也从我的嘴里冒了出来

      

   泪珠子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,我捂住眼睛跪在了龙椅下侧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 啊!!我不要!我不要看这个!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随后,我再次被萧逸扯着衣袖拎到了他怀里,他的嘴唇贴在我的耳边,如恶魔一般低声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 你给我好好看着,不然下一个,被凌迟的就是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他掰着我的下巴,强制性的让我看那令人作呕的可怕画面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几乎是崩溃的滚到了他脚边,跪在地上,不住的向他磕头求饶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 萧逸!我知道错了!我知道错了!我求求你,你不要杀我!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也是身不由己,我不是真心想杀你的,你知道的!我是被他们逼迫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不用猜也知道,我现在要多半有多惨,缩成一团的身体,泣不成声的音调,我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,可我太害怕了

     

    “ 皇后娘娘还是如此的巧舌如簧,谎话连篇,虚伪至极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一双雪白的鞋面出现在不远处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连滚带爬的蹭过去,重重的对他磕着头,企图用这样卑微的方式获得他的原谅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“ 小礼,小礼……我对不起你,你看在我们一起长大的情分上,你饶了我吧,我知道错了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齐司礼干脆直接的绕过了我,笔直的站到萧逸的下首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萧逸打了个手势,侍卫便将那只进气不出气的二人抬了下去,待大殿一片死寂之时,萧逸才沉声开口

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 孤自封为帝,诸位爱卿可有异议?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殿中先是寂静了一刻,随后便是群臣齐齐叩首,高声喝道:

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这出杀鸡儆猴的大戏,不止给我看,也给这满朝文武一个下马威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萧逸哼笑一声,随即回过头,尖锐的目光将我从头到脚扫了一遍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现在轮到你了,朕的娇娇儿 ”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我被萧逸像扔物件一般,扔到了坤宁宫的榻上,摔了个头昏眼花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恐惧之感愈发浓重,致使我几乎不敢呼吸,心跳的声音重如擂鼓,似乎要碎了似的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 多亏皇后娘娘派去的杀手,这一路上我受的苦难,与对娘娘的恨意交织,让我撑到了如今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  萧逸就站在榻前,不紧不慢的褪去了铠甲,又解下腰带,露出疤痕交错的精壮身体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“ 皇后娘娘,可是在这张榻上,与先皇入了洞房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他粗糙的大掌掐住了我脖领,并慢慢的收紧了力气,我呼吸困难,原本白皙的脸蛋也开始充血发红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“ 如今朕即了位,皇后合该与朕再入一次洞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萧逸掐着我的脖子将我按在了榻上,伴着布料碎裂的声音,另一道轻悄的脚步声也传进了我的耳朵

      

      随后便是齐司礼那张精致的脸庞,他翘起唇角,微微一笑

      

   “ 还未来得及恭贺娘娘荣登后位之喜,臣特来送上贺礼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齐司礼将手中捏着的白色锦帕铺到榻上

        

  “ 听内侍禀报,您与先皇洞房时落了红,臣想着,今日您要同时服侍陛下与臣二人,怕也是要落红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所以臣特献上锦帕为纪 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他又极为恭顺的跪在榻边,缓缓弯下腰,趴在我耳边道: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“ 臣恭贺皇后娘娘,长乐无极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随着齐司礼落下的话音,他尖锐的兽齿慢慢的扎进了我的脖领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“ 啊!!———”

    

  【完整版🚗在彩蛋,含虐待成分,慎入】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后记:主打就是一个报复

评论(2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